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论暗鸦之灵的存在

【白嫖了这么久的我终于冒泡儿了】
【十伤要努力不再白嫖!】
暗鸦之灵的梗【半架空】:
        南阳有卧龙岗,相传山顶有居一黑色灵鸦,乃是千年妖物,得天地灵辉,可口吐人言。
        传闻称,此黑鸦乃诸葛孔明之师,上晓天文下知地理,是集万千灵气于一身的大妖。
         也有街坊传闻称,捕此鸦者,当可与诸葛孔明结为连理,携手共此生。
        诸葛亮仙才懿德,俊朗绝伦,因此多年来常有季汉贵族的府中家丁为小姐成群结队地进山,就为寻一个机会捕捉鸦灵。也并非没有怀着特殊癖好的男子雇佣猎户布下天罗地网,但是在令人可惜的是,从未有一人哪怕看见过鸦灵的影子。
        鸦灵的存在,也就渐渐成为了传说。
        连带诸葛亮,也成了仙人儿般不可接近的人物。
        到底是有一天,一位腰佩双股剑的男子与不怀好意的龙阳君分从南北两麓攀至了山顶。
        山顶有岚谧轻绕,有茂林修竹,有花开满树。最繁茂的梨花树梢歇着只巨大无比的黑鸦,鸟羽浑黑中掺着些许的赤红,树下着白衣的诸葛亮轻轻阖目静思。
        男子从背囊中取出了鸟食,而龙阳君抽出了套索。
        男子的斗笠被吹落,龙阳君的脸上忽然有了狂热的光芒。
        那是季汉的主公,刘备。
        若自己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杀死了他,自己不仅可以得到诸葛亮那般的美人儿,还可以做季汉的王!
        他猛然间挥出淬了毒的匕首,向对面的刘备刺去。
        闪过寒光的匕刃逼至身前,刘备抽剑去挡,突然温热的血液喷溅在他脸上。
        诸葛亮抬眼看了刘备一眼,对他淡淡地笑了笑,龙阳君的尸体慢慢倒下去。
        鸦灵收回染了鲜血的半边如利刃般锋利的羽翼,开口吐出人言,低头看龙阳君的眼色甚是轻蔑与不屑:"想捉到我?也不看看我的羽毛,是什么颜色的。"

【然后刘备把小亮亮和暗鸦之灵一起带回了家】
【什么?肥啾呢?哦那就是吃胖了的鸦灵啊】
【哈哈哈哈嗝】

评论(11)
热度(37)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