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各cp的小短段

我曾在梦里寻淮阴,
我只看到云苇飞扬,
我再也望不见那年那夜月下的长枪,
便是剩下流野的荒风年复一年地响。

我曾在梦里寻颍川,
我只听到流水转空廊,
我再也求不到谁笑靥里欣喜的光,
便是剩下春燕归时君子清兰兀自地香。

我曾在梦里寻南阳,
我只瞧到庐扉枯藤锁死了过往,
我再也见不着他笑谈的山阔水长,
便是剩下那盏幽茶在光阴里慢慢地凉。

我曾在梦里寻舒巷,
我只忆到嬉戏小童手中金鱼儿般的画糖,
我再也记不清五年桃花怒放的模样,
便是剩下风也停息时岸边泊舟独落的桨。

政治课瞎鸡儿摸鱼_(。゚⊿ 」∠)_
渣文笔求求你们看一眼赏个喜欢啾啾啾

评论(15)
热度(91)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