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梦榃以前做课件提到过,关于历史的隐晦性。
        我们不可否认这现在被"钦定"为官配的二人确实有着很近的关系,也不可否认在我们所不知道的历史深处,什么都可能发生过。我不对现在的"官配"有任何敌意,也不会自己给自己家标榜上所谓正史,但是官方这种行为,真的让人看不惯。
        天美这样一种风往哪边吹就往哪边倒的狗屎尿性真的是让我受够了。前段时间说要组马可和韩信,因为有多人反对于是又顺着舆论趋势转回了信白。现在呢?因为云亮人气高热度多,又开始官方推云亮了?你游戏的人气就靠这么蹭上去?
        不是很懂那你他妈搞这个游戏有什么意义,满足你随意操控历史的快感吗?moba的游戏人物起什么名字不好偏要用历史人物?见风使舵玩拉郎带动一下群众热情然后尖叫着大把大把的软妹币给你往上氪?
        众所周知moba游戏男玩家较多于女玩家,但我想农药女玩家人数应该略多于女玩家了。然后呢?就着这个趋势把正火的腐向cp推上去?拉郎不是你赚钱赚人气的跳板,真的不应该是。
        成功的游戏有太多,历时而不衰的经典背后必有成功的秘诀。别的不谈,动人出色的原创背景,是可以营造多么坚固的情怀。
        趋炎附势,你也只能向这短暂的市场商机低头了。
        恕我直言,火起来越快的东西,凉掉的也越快。
        或许官方不必为玩家负责,但首先你要对玩家负责。
        去你娘的成功男人背后的男人,写这句话的时候你瞅瞅他们人物上标着的名字,想想历史上他们原本的模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别说良心,你连脑子都没有。
        从赵云貂蝉、龙信狐白开始,早就应该对你们的品性失望了的。
        昨天会有被《大漠谣》洗脑了去卫青陵墓小便刻字的人,明天就会有你"官方"cp的无脑粉去武侯祠扬言要把刘备像搬开把赵云像搬过来。
        市场那么大,玩家那么多,这是一个庞大的不可控量,不是你在登录页面上标注一个小到几乎看不见的"故事背景纯属虚构"就可以两手一摊不负责了的。
        就想问问农药的策划人,你还看得到游戏名字"王者荣耀"那四个字吗?本应该是重生的英灵聚于世界的巅峰,携着不灭意志为荣耀而战的故事。如今摒弃一贯的燃向风格,改用历史人物的拉郎cp来蹭迷妹的人气,你农药真是我见过策划得最垃圾的moba。
        如果你天美真的已经要靠拉郎来赚人气了的话,那你农药大概离凉凉也不远了。
        好自为之。

        tag就不打了

评论(2)
热度(10)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