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布拉格广场

是圣诞节鱼x


        他们是在北极圈的途经路上过的平安夜。




        一定有人在给造雪机源源不断的氪金,曹二笃定地说。在伦敦转机时买的格兰芬多围巾在两个人脖子上绕了一圈半,苏格兰高地的羊毛暖烘烘,曹二伸手差点儿圈不住胖了快一倍的司马,他原先以为司马穿起毛毡大衣来也是一样的俊挺伶仃能让他硬在这万人广场上的风度呢,what a pity。漫长世纪里槲寄生连同亲吻一起被收录进人间词典,有人唱晚祷歌。酸酱面包。肉排。南瓜派。奶糖布雷。杂七杂八的气味全熔混作一处,烟火咻一下窜上天,星河旋转作世界之瞳。




        他们分享同一份榛子碎冰淇淋,抢同一把塑料勺,恨不能把亚裔人的两只黑发脑袋挤进碗里。像在吃雪。




        北国的风生来带声,人海吵嚷,呼啸一出戏。风和星光里边无端把浓烈得火似的气息带出来,古铜色的马克思和恩格斯满大街小巷地站到天荒地老(原来只要混得好,我是可以搞到比我大两岁人的女儿的。曹二如是说。),一把胡子磨得发亮,理论体系后继有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旁边金发妹裹着风衣过去,发梢勾一点亮晶晶雪花,曹二瞥一眼那绛红色的唇,掐着司马腰笑起来。

        姜饼人都有爱情结晶了啊,宝贝。

        想不到你这gay佬真的研究化妆品啊曹二?司马干巴巴地,意味性地,鼓了两掌,压根儿没深入剖析曹二的弦外话。




        他们住在广场边缘一间家庭式旅馆里,每晚十点停止热水供应。往往白天他们窝在掉了皮红丝绒沙发上,摆一台摆设似的收音机,共享一盘松饼或者巧克力人。我恨透了他的亲吻,饼干碎搅在唾液里,唇角半束阳光。




        年末小曹给自己放好长的假(我整整一年都不拖稿现在渡个老蜜月怎么了?),也徇私给司马放好长的假,通常他们的一天以出去吃夜宵开始。广场上风笛和口琴此起彼伏地响,热可可和烤火鸡腿的香气分子乱蹿,孩子们放荧光气球和飞天陀螺,恋人蚕食鲸吞彼此目光与气息。鸽子从主教堂的花窗上振翅,白天曹二和司马去像模像样做个礼拜,花欧元硬币买小烛台,点一只,当代南郭混水摸鱼神神叨叨念一点阿门,在一群虔诚得要死的教徒里边回头看门缝外大街上马克思的秃头闪着唯物主义的光。这里该阅个兵,职业病的司马拉着曹二,他俩都裹得像熊。他的文学家亲吻他的手背,不,宝贝,你要想,也许布拉格广场已经长就一副惧怕坦克的心肝,“草木尤厌兵”。好在风云停,停给疯狂热爱生活的一切。情人庆幸。




         司马想他和曹二之前在国内,CBD区手牵手吃一份炸鸡,花圈铃铛挂得满眼是,喇叭里节日歌呜啦呜啦鬼叫,那算个屁圣诞。




        金头发,黑头发,棕头发,火焰色头发。蓝眼睛,绿眼睛,浓墨色眼睛。长大了的人们这一次无限接近北极圈里年少的执着,N+1种语言一边尖叫一边接吻着说情话一边数倒计时,精灵在隐形处挥着风雪。远望去玻璃花窗依旧亮晶晶的好看,所有彩色玻璃都是球迷酒徒声嘶呐喊的梦。人声煮沸空气,在大雪天咕嘟咕嘟直冒泡,谁让这是群人类。真的,人类,热闹至死的愉悦生物。司马全身上下应景的除了金红相间的围巾就是他的红头绳,撇去两只快乐的金铃儿就可以是月老手里那根指点人世风花雪月的玩意。曹二攥他手,彼此坚信隔着绒线手套传过来的还是对方掌心之温。也许,也许小克劳斯已经踏上车厢。

        时间乍地就翻到下一页去,它过于沉重,连抖动纸张都轰隆劈天一声巨响。好的坏的梦幻的绝望的通通冲进绝不倒灌的下水道,什么东西都全须全尾走到一个新的三百六十五天里去。

        也许有人落泪此时,嚣然盖过大钟。

        我要许一个愿——




        曹二啊,长不大,他妄想某次过节他能拆礼物一样拆开司马来,或者给他个丝带礼盒抽开发现里头一瓶薰衣草味润滑也很棒啊。他凑到司马耳旁去,今夜我不想人类,我只想你。

        哇哦,司马干巴巴夸。本年度科幻文坛旷世巨作,克拉克都要给你颁奖。




        烧晚饭几乎快耗完本来就稀稀零零的太阳能,但扎着印染布围裙的老板娘宣布今晚热水全天供应,可能东欧国家也信奉save water——shower together。曹二什么人啊,洗澡五分钟,洗澡洗头十分钟,粗毛巾在腰上拗一个水仙少年似的造型,坐床上看司马慢吞吞吐出满口白沫。大敞白衬衫里边黑色平角内裤,司马自个就是一段风流诗。曹二按着吻他,从脊骨顺溜着滑去趾骨,自当初对他胸前淡粉一点一见钟情,从此便钟情了许许多多年。长发铺半个床的人毫无自知之明地嘲笑,今夜无人坠入情网。        

        一身湿淋淋汗过后暖气旋最大,四条腿扒在一起,没得童话式壁炉,透明胶傻兮兮粘一对臭袜子在床头。曹二说,驯鹿也该挂一圈儿金铃,他和司马便好在梦里,再寻白茫茫、绿森森、红灿灿的美梦去。



大嘎迟来滴圣诞快落!!!我爱你们!!!!!

评论(4)
热度(41)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