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Turnred有一个真的很奇妙的点是它同时作为一个可爱的小双关,这个词本身就是一种细微的、甚至带着恶作剧感的浪漫。他们好像的的确确前世是兄弟,不然何以解释这几乎是天降和竹马的兼具。




镜头前都是过于有张力的人,而且恰恰好卡在了男孩儿和男人之间那个荷尔蒙激烫的一格,于是举手投足被框裱,成为现时代的魅力神话(并且还死死攥住我的心)。




而所有带侵略性的什么东西全都在生活里消弭,切尔西的公寓里摆着布艺沙发,四点一刻的阳光在木窗框上跳。故意要看爱人羞赧的样于是把对方刚出道拍的平面杂志都摊出来,故作姿态评头论足,意料之中听到含笑叹息。哼走音的歌,把《悲惨世界》唱得好像法兰西田园小调,另一个叼着口琴,顶着卷发如同猫一般缩在针织毯里,四只穿配套羊毛袜的脚含含混混搭在一起。




连碰一碰鼻尖都要脸红,但还是锲而不舍地吻下去,两双唇贴合着蹭过陌生而又熟悉万分的将近三十年时光。




Turnred,变红啊,变红。他们看到夕阳提早漫上彼此脸颊,像双双打翻了树莓果酱的罐子,不合时宜但分外值得迷恋的青涩气。艳艳色彩从两张莫名相似的脸颊直延伸到耳根去,连多呼吸一口都害怕要甜到昏迷。




真可惜你其实没有雀斑啊,bro?




我喜欢Stephen,我也喜欢Lily。前言不需要搭后语,他把大他八个年头但身板小了整整一圈的奥斯卡影帝捞进怀里,有些懊恼现在可不是可以使用飞来咒的世界观,这使他不得不放开黏在爱人身上的一只手,捧过来温温热的大杯奶茶,好衬对方手里的焦糖味爆米花。但我爱你,Eddie。我爱的是你。




所以,你先尝尝爆米花,再尝尝我。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