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四人pub事记

CP:Theseus/Newt、Callum/Eddie

 只是想写一个四人组酒会√



伦敦南区的傍晚,或者更准确一点儿是临近黄昏的时刻,天空颜色正在逐渐成熟,雾灰蓝被渐渐抹成醴红,浮着半虚的月影。那种传统到老套的酒馆,仿佛失了色的旧情歌像绵绵的流水,盛放的欧石楠底下立着锡兵小人儿,抬头挺胸姿态昂扬扛着毛瑟枪,杏仁泡芙塔旁边堆了厚厚的鲜奶油。




黄铜风铃被带起的时候傲罗先生揽住了弟弟的腰,从空气乱流里钻出来的两人才没撞上奥斯卡影帝和他的男模男友。




忒修斯杜松子酒加冰,纽特蜂蜜茶,卡勒姆姜饼屑鸡尾酒,埃迪樱桃奶油利口酒。




“看来我们的公职人员酒量也不错啊,Theseus。”卡勒姆向那个看上去像是镜面世界的自己的人举了举杯,冰块哐当一声撞得清脆。

“好吧,那这次公职人员来请酒。”忒修斯摊了摊手。

而纽特显然对面前明明年轻八岁却能把奥斯卡影帝拐到床上去的男孩儿极感兴趣,十指交搭着歪头开口:

“你靠什么压制他?”

“这不一样,Newt,”忒修斯挑了下眉瞬间截下话头,强制将他的这个想法压下,“如果你真如Callum一样主动,吹着口哨把我压在沙发里,我保证不出十分钟你的眼泪就会止都止不住。”

纽特咬住下唇瞪了哥哥一眼整个人都僵硬了,而对面的两人显然都一副看好戏的快活神态。就是那种,虽然是自己演的挫戏看着就尴尬,但还是好搞笑喔。




“天啊Newt,你太可爱了,”卡勒姆笑得锤了忒修斯的肩膀,而埃迪连脸红都顾不上了,越过桌子直接伸手过来捧住了他的脸,指尖路过唇角,从他的下巴尖上滑过去,按了按鼻翼两旁与自己极其相似的浅色雀斑。

卡勒姆打了个响指。

“提醒一下,Eddie,你是我的男朋友,不是Newt Scamander的。”他长腿突然一伸一勾,以极其霸道又幼稚的姿态把埃迪的左腿给牢牢圈住了,还往里磨蹭了两下。

“也许你可以考虑一下当Newt的另一个哥哥。”

“那也不行。”忒修斯翻手扣住纽特搭在有着棉布花边的桌布上的手,“Newt只有一个哥哥,那就是我。”

“Callum学学Theseus,别蹭来蹭去的,”埃迪忍无可忍地将腿挣出来,顺带象征性地踩了卡勒姆的帆布鞋一脚(“下次踩的就是你的空军一号了,Cal,向女王陛下发誓。”),“哦Newt,Theseus就不会当着许多人的面这么做,是不?”

“得了吧,”纽特低头捧住他的蜂蜜茶,耳尖有些发红,“谁说他不呢。”

两位雀斑先生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叹了口气,用耸起的肩膀与漂亮鼻尖抱怨他们一个二十八岁一个三十八岁但都仿佛只有八岁的男友。




等太阳彻底沉下去,伦敦郊区的街灯就点成了挨卷挨章的夜童话。他们开始分享一份中份的华夫饼,浇了足量的咸奶油,暖酥酥的。

“酒精配奶油,挺好的,就是甜得有点儿过头,”卡勒姆一伸手就捞走了埃迪的酒杯囫囵尝一大口,舌尖转悠一圈把明显非常过分的甜腻咽下,“希望某位影帝还记得他今年的减脂计划。”

埃迪撞了他的手肘:“也希望某人在独霸一份香草可丽饼的时候能记得他现在这句话。”

忒修斯转头看纽特,眸光描过他敞开领口与分明很不纽特的银饰chocker,这个兴致冲冲但出门前还需要他来指点“泡吧搭配”的弟弟连锁骨都被酒精蒸得有点儿发红。

卡座对面的声音打断他的思绪:“别eye sex了好吗,巫师先生们。”

撑着头的埃迪噗嗤笑出声来,望向卡勒姆的眼睛,他的奔三男孩本来就像一杯气泡饮料,在夏日之下澄光剔透。

桌上的锡兵玩偶突然迈起骄傲步子。

“他真可爱。”他说。

“他真可爱。”他说。




“以及,劳驾,来一副飞行棋。”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