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地理的梗

        “伯言,长江三角洲的优势在哪里?”

        陆逊把书倒扣在桌面上,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工业基础雄厚,经济活跃,交通便捷,科技发达。”

        “不对。”

        是我今天没睡醒还是孙仲谋终于开窍了??可是这不是书上的原句吗??

        “面向太平洋与世界市场?”

        “你是不是傻,”孙权单手屈指,敲了敲陆逊额头,仿佛光都从他肩头滴下来。

        “是有你。”





        “伯言?怎么,傻掉了?”孙权撑在桌子上的手扣了扣,笑着看着面前的人回不过神来的模样。

        “我没事,”陆逊揉揉头,“你刚刚问我我们长江三角洲有什么优势?”

        “嗯啊。”

       “放在过去,我会告诉你地杰人灵,长江天险,可守可攻。

        “或者是因为这里劳动力密集,经济力量雄厚,轻重工业发展全面均衡,市场广阔,水陆交通便捷,科技发达且创新力量活跃。

        “更主观一点讲,这里的大家众心同向。

        “当然如果孙总还是像高中那会儿那么幼稚的话,我还可以告诉你是因为你在,我在。”

        陆逊站起来,手覆上孙权的,凑在对方面前碰碰他的鼻尖。

        “这个回答,孙总可还满意?”

        看着孙权都懵了的表情,陆逊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怎么,傻掉了?”



我写了这个梗下次地理会及格吗??【垂死发言】 @地月系 
来肝爆权逊tag鸭!!!

评论(7)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