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emmmmm敢问这位姑娘哪儿看来的理论说正史刘备猜忌疏离诸葛亮?

正史,听到我说的正史了吗。

罗贯中是有些许吹水的部分,那您可否看看"鱼水三顾合,风云四海生""鱼到南阳方得水,龙飞天汉便作霖"这些句子比他早了多少个世纪?

如果姑娘看到了这条lof,你要谈关于刘备去前线不带诸葛亮的事儿,欢迎私信来找我理论【微笑】

要提出刀斧手我也是啪啪鼓掌,易老师可老怀欣畅了啊有人对他提出的可能性如此吹捧维护。

游戏打了不少吧史书看了几本就开始吹逼我也是佩服您。

真是哪儿来的自信。

对了,谢谢您没说蜀。

陈墨瞳🌾:

见过黑汉昭烈帝黑得最无知的一个
别的不提,猜忌提防??
呵呵他俩用得着猜忌提防??

后代几位帝王都标榜的鱼水君臣
这话打了多少历史上夸赞他们的大神的脸?
多读点书吧娃子~

白晚川:

备厨cry。
看到玄亮ky不高兴并不是黑刘备的理由。
我遇到过云亮ky备香ky,的确很烦,但是子龙和香香我还是非常喜欢。因为ky讨厌角色未免太不成熟了吧。
我愿意从汉书后汉书华阳国志三国志尤其是蜀书到资治通鉴都给您讲一遍再把李白杜甫白居易王安石陆游杨慎汪遵孔武仲咏武侯的诗词给您说一遍以充实你似乎没什么东西的脑袋,知道如何愧对丞相英明神武如何羞见刘郎壮志凌云。
刘备那么窝囊,关张与他义结金兰曹操跟他青梅煮酒?刘备那么无能,年近半百闯荡天下直至偏霸一隅三足鼎立?看似愚钝实则是多么敏锐的政治天才。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
我们还可以认真分析季汉的消亡,我们看诸葛亮,看姜维,看黄皓,看谯周,或是看地理位置,看治国方略,看敌国情势,看天下局势。
再者 玄亮鱼水是历代佳话,是千万君臣追求的典范。武侯祠堂常邻近,一体君臣祭祀同。不喜欢也不应该黑。猜忌,多疑,有个词叫帝王权术。我说不过你,你这么厉害博览古今也许可以去问问古人。
出师表,诫子书,就当是了解诸葛丞相,也该好好读,大声读。
至于亮亮子龙收拾烂摊子(……
我们谈谈伐吴和北伐吧,伐吴有必要性和正确性,少玩游戏多看书。

浪费我吸苏轼的时间码这个。

凄枉然:

奇人共赏。
是对自家cp多自卑才能说出这样的话(笑cry
少玩点王者荣耀多看看书。

北晓汀:

首先,这是别人发给我的截图,打了马赛克,我问是谁人家也没说,给足了您面子。
其次,我也不想表达什么,毕竟不管什么cp都会有人雷的。您可以在私人场合(比如群、小窗里吐槽,以发泄不满),不至于把不良情绪传播给他人。之前选票的事虽然我也说过几句,但是友人相劝,我也觉得没必要把自己不好的情绪传播给别人。人都会冲动,而反思是一件好事,希望您也能明白。
以及您表达了您对玄亮党的不满  和对此cp的雷点,我觉得很主观(或者您历史是从大街上学到的),如果是某位ky惹了您,麻烦找他撕,不要迁怒到历史人物的身上,给出如此不堪的评价。
亮黑说诸葛有篡权之心,以及后期过度北伐消耗蜀地兵力财力,劳民伤财,是至蜀亡的主要原因,敢问您对此看法又是如何理解呢?喜欢一个人,自然就会把不好的评价过滤掉,而您如此在意这种山野之说,又是何必呢?这又说明了什么呢?

※我喜欢看名著,也喜欢看正史,喜欢每一个人物。这是一个说理的时代,不主张感情用事。

((还有喜欢玄亮的各位,我不敢保证所有cp都没有ky,但是我希望能看到这儿的伙伴们,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做好自己,别惹是非。


评论(4)
热度(212)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