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莫过喧嚣红尘。

【REPO】致“十月石”

这真的是神仙repo了十伤快乐落泪了

列蒙的E:


在6号回去的火车上就看完了,在摇晃的车厢里,对面的女士在认真看着一本厚厚的小红皮书,貌似是回忆录还是游记之类,而我在她对面假装一本正经在看同人。这样说是因为我非常担心对面的好奇者会疑惑我为什么中途一脸姨妈笑,应该没有人盯着我吧。


看完之后,也顾不上对面的人神情异样了,合上本子一脸满足爬上上铺继续瘫着了。


一直想写repo,为新晋小分队“十月石” @十流觞伤  @地月系🌎  @女娲碎大石 摇旗,但毕竟大石还没收到本子,要是不小心repo过度就不太好了。
志怪故事太美好了,适合所有的相遇和分别,似人非人,似妖非妖,牵扯出一段欲离欲合的纠葛,妙。之前有小伙伴非常抒情了,在此就不多言,毕竟大石应该还没收到本子吧?其实更喜欢刀(gun),总有种意难平的怨在里头一直不肯散去,留待日后转世再次重逢彼此。权逊已经很甜了,你看,君臣cp求仁得仁,到最后,历史下笔很温和了不是吗?
我看了两次,真妙。


据说《肇事者2.0》准备上线?






孙权在信里写,江东得天地之杰气,美物众繁,迎风细柳最是一绝。



想起八月份去的苏州,阊门附近的柳枝摇曳于夕阳风中,确实一绝。


最后,感谢“十月石”小分队,嗯!期待以后来个定时开仓什么的,性向几十问之类的,高产的“十月石”,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4)
热度(5)

© 狙击手十伤 | Powered by LOFTER